九月的第一天才剛牽新車NEX八耐的 騎到現在都很滿意 高度很穩 怠速雖然被朋友說有點振 但感覺可以接受 已經比我的迪歐五十好很多了 有幾個小問題想問一下 最近發現 我的車在發動後 如果"非常非常"些微的催油門 讓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