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版上是否有大大也有這種問題!! 本人買車到現在三個月今天騎到一半發現前方H殼大燈中間烤漆出現了一個洞 摸一摸有斷層的感覺後來又變大了剝落的烤漆有點透明藍的顏色 去KEN問他說是工廠出廠有層膜忘記撕掉 可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