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昨天剛換完新輪胎6012R後, 明顯感覺前輪碟煞制動力變差, 前輪煞車按到底還可以滑行好遠, 請老闆檢查都說沒問題, 前輪架高空轉測試, 的確煞車正常, 可是騎乘時總覺得前輪沒什麼煞車, 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