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里程22xx 以前騎gsr 的聲音 都是有點低又消沉 因為我家有兩台gsr 一台化油 一台噴射 原本兩台聲音就不一樣 化油是低沉有力 有兇猛的感覺 噴射是低沉而已 但沒有力 也沒兇猛感覺 但這不是重點 我之前騎gsr fi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