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一直下雨,缺水就下吧!就算中間有放晴,也不能跑山,危險呀! 我分享這一個多禮拜在幹嘛:下了班就看電視,看NBA重播,因為下雨也沒CPBL可以看媽祖遶境,這個月媽祖生日,一直有活動(鞭炮吵得我不想待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