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路瀏覽問題與瀏覽器有關,,,,不是線路提供者的問題,,,是網路軟體問題.... 因為ie和firefox互搶資源..... 請不要亂灌軟體瀏覽器...... 那2個軟體為了佔有率在暗地裏互搶,,,請別亂灌軟體瀏覽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