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在立起來中柱 然後大灌油門 會冒出黑煙 然後我的車子原本就很難發 要帶一點油門才可以發動 是不是舊勁戰發動都這樣呢? 我現在知道的是難發動是跟火星塞有關(空濾也有關嗎?) 然後冒黑煙是跟混和比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