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拆傳動清一下和換普利珠大彈簧小彈簧 裝上去才發現大彈簧座忘記裝回去(頂在開閉盤上面的) 但是現在懶的再重拆了 所以不知道繼續騎有事嗎? ps.小彈簧好難拔 雙腳踩住離合器不好施力 有沒有好拔的方法或姿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