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從福隆騎回南港 一路走海線 因為家裡有事所以騎得比較快 中間看到"前有測速照相"會含住煞車 想請問 假設限速50,經過相機的時候,我錶速66會被拍照嗎? 還有 是不是真的相片裡有兩台車以上就不會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