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改完車子之後~~ 當下爽度一定滿分~ 可是 如果遇到臨檢站或警察之類的 或是常常跑嚴苛的"台北國!?" 你們會不會怕怕的?? 從看不出來的缸~或者仔細看才發現的卡鉗~還是一眼就認出來的魚眼或H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