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了磨合期,之後便採用全合成機油 上次用了日本FK機油,感覺還不錯,這次在店員推薦下改用這瓶德國機油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這瓶機油是什麼牌子的? 我的使用心得: 熱油速度感覺跟FK全合成機油10W40差不多,對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