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驗排氣檢驗 車是四期AFI CO標準是3.50 CO初驗4.59 當然叫我下次再來..... 後來到另外一家驗 再測CO到5.19 上電腦調了之後CO掉到1.65 當然是驗通過了......可是.... 這樣會對車子有何影響.... 感覺加速有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