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參考過版上很多有關GTR噴白煙的文章..... 發現自己的GTR噴白煙好像是因為機油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小弟的GTR是化油圖驣版的 2008年10初牽車 到現在也騎了半年多了 里程數是四千多一點點 從剛開始新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