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剛在更換傳動 順便清理傳動 但是再裝回時~ 忘了小齒輪是要裝哪一邊~~! 囧了 ~~! 也就是拆下啟動盤後~ 拿下後面的大齒輪以後 他的右上方有一個小齒輪~ 小齒輪凸的地方是要對外還是要對內啊~ 小弟實在不敢冒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