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家中有台舊車 打算拿來搞go car 目前電系方面問題重重啊XD 自動阻風門打算不接了 可是火星塞要怎麼點火? 從發電機那裡接出來的電線有五條 是不是其中兩條就是點火的?! 爬了一下文 感覺好像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