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 小弟有改12吋的胎 因為改CVK30的化油器所以換空濾肥腸 但是會磨到後輪 也有用普利珠往外墊出來 胎壓部份原本30磅,降成24磅也還是一樣會磨到 請問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嗎?? 請各位大大指導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