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舊高手直上了新高手的大燈組 我沒有對調近遠燈的藍綠線...(pin退不出來...) 之後開燈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 開近燈開關時候的光明顯比開遠光開關的時候要弱 開近光時我可以直視燈絲 開遠光時我快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