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不小心車禍了 雙黃線違規迴轉 我就撞上去了 人沒事 車有事 自我檢測燈亮了 應該是傾倒感知器的關係 熄火後重發 就沒亮了 恩..後煞車拉桿斷掉 外殼有4個地方明顯擦傷 重點是排氣管好像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