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ENSOR是如何知道進氣量的 ? 是偵測流速嗎? 還是可以直接偵測流量? 或者是 根據節流閥開啟角度? 如果五期噴射要改缸 1.改變油嘴 跟 2.改變節流閥口徑 他們的差別在哪裡? 還是 是改變節流閥口徑就一定要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