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豪邁~ 我自己弄了雙整流 搞上了新勁戰的反光罩 燈泡是用35w/35w原廠光 騎了一段時間 感覺效果不是很效 新勁戰的光型 大家都知道不錯 但是我的亮度卻很差強人意 我家奔馳照在地上的亮度大約是我的2倍 我有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