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班的時間是9點半,所以我的上班通勤時間是9點左右 ,會經過北市中華路一段~二段 連接到市民大道到我公司目地地 中華路不是化分內車道(公車專用道)與外車道(兩條車道), 我今天經過衡陽路過去後 , 一臺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