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g5今天在路上騎的時候 轉速只要高於5000 時速表就會變成0 如果又低於5000 時速版又開始正常了 請問這是什麼了嗎 是不是時速表線壞了呢? 還是液晶螢幕壞了 ? 剛剛小弟爬文了一下 好像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