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新勁戰的說明手冊 好像上頭有寫 超過幾度 就會自動熄火 ? 話說 我17號的時候 發生車禍= =!! 整台車都已經倒在旁邊 還去輕吻地球 還滑行一段 ..... 他並沒有熄火呀= =!! 這樣是原廠在唬爛嗎 = =? 我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