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弟我摔車了.. 人沒有很嚴重,左側車殼有磨到, 不太想換殼,想說買補漆筆來補, 請問一下四期噴射紅的補漆筆要 買哪種的呢?(型號或代號) 我住台中,有告知店家更好^^ 希望補起來不會很明顯... 話說左邊煞車拉桿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