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電子街買了紫色冷陰極管跟會發光的開關 想回來自己裝車廂照明燈 開關跟陰極管都裝好了,剩下一個有點棘手的問題 就是要怎樣配線阿,直接把正負極接在電瓶上那個開關就一直亮著 就算不插鑰匙發動也一直亮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