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去逛了一趟鳳山的家樂福..出來就發現..帽袋被割破了一個洞..是蓄意破壞的..有小刀割過的痕跡.. 不知道是哪個不長眼的..可能以為把帽袋割破了..就可以把安全帽幹走吧...雖然不是啥名牌貨..但我也是很細心照顧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