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噴射王(恰吉??)嫌棄他的燈都不亮! 都一團圓圓的也不亮照在地上! 看我的新勁戰一直羨幕說怎麼會這麼亮我也要 爬過文但是噴射王實在是很冷門都沒什麼文章可以看...... 對比雅久的車又不是很了解也沒手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