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read.php?tid=2108783&extra=page%3D3 這篇是我板上看到的 裡面說了G5調氣門會威 可是 我這台新車調不知道會不會傷車 因為 有聽人說調了只會威一陣子 之後就不會威= = 真的很想嘗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