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奔馳在2005年改了三相,用的是豪漢的線圈和電盤,當初也爬文爬了很久才買來自己裝,裝了到2008年12月之前都很正常,到了十二月左右,車子突然變很耗油,在想是不是自動阻風門壞了,就把三相的線路全部拆開重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