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車子在待速時,儀表燈會閃爍 車上目前的電系裝有 35W HID x1 冷陰極管 x1 led3X5矩陣燈 x2 感覺這些耗電量應該也還好...畢竟大部分都是LED 測了一下回充 未發動(只開電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