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原廠那顆化油氣我拆下清洗後待速都正常 但是一加油門後會熄火不知道什麼原因 因為今天也整顆拆下負壓膜那一些也都拆下 然後本體泡去質油一各小時後,用高壓器體吹乾淨 後組裝好裝回車子也都是以樣 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