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小弟第一次裝增高器 我想請問幾個問題~~~ (1).上1洞增高器後,架中住是不是後輪貼地?? (2).增高器上後,行駛中,催油門,後輪有一點"摩擦"的聲音,是哪邊有問題?? 感謝各位有經驗的車有解答~~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