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我第一個到家 簽到簽到 今天一早起床天氣真好 遠方還有一顆昨天好早上想見到的太陽 剛上北宜路面還OK 感覺就是跑山的好日子084.gif 但是那陽光射在我臉上實在很刺眼 好像因為電鍍片炫光炫更慘 才剛回過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