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老狼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冷車的時候,電發有夠難發 熱車的時候,電發是無效的 都要踩發才行... A車行說 電盤死了 B車行說 CDI掛了 C車行說 電瓶不夠力... 不會是要我全都換吧... 有人知道到底是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