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新年如意 小弟家裡一台10年多騎快5萬公里的新達可達,最近發現幾個問題, 1.每天第一次要騎時,電門無法發動,都要先用腳踩,騎了一段距離後,才能用電門啟動,請問醬子是電瓶、高壓線圈、起動馬達 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