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天早上發車時,因為天冷多發了兩下油門,第二次按得比較久,就看到我的小時鐘上面的數字就跳成亂碼了!請見附圖! 車上的電系有換改裝CDI、NGK矽導線。 請問有可以回復小時鐘「當機」的解決辦法嗎?我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