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亞士(R2)前叉~ (原來生產R2的廠商並沒有倒只是轉型為銷外而已) 可是在給店家換裝卻發生一些問題 店家的說法是 "裝是裝得上去只是怕說車子在轉彎時會卡到前叉" (我的猜想是不是過長了???) 我是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