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流器在幹嘛的阿?我之前改cuxi+hid時有裝一顆加大回充的整流器,之後發現太刺眼了,就把它拔下來了,之後換上我家vino2t的,發動很難發動,可是發起來在騎很有力,排煙也減少了,之後因為要發動很久才發得起來,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