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的電瓶用多久掛點呢? 我的使用到現在大約一年半 上個月大約一個月沒騎整個沒電 用其他電池接電發起來後回充整個就正常了 後來大約三四天會騎一次 但是昨天大約一個星期沒發動結果又沒電了 (時鐘燈光微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