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去改了傳動騎起來很有力加速變快了可是就是尾速上不去只能在90左右 後來我去問老闆他說他給我的彈簧比較硬要騎2000~3000M速度才會出來 這是真的嗎??? 老闆只說給我用很好的彈簧= = 我有跟老闆講我尾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