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是新手!!想請問有RACING 125的大大是否遇到這問題 我是去年10月份買的RACING 125 剛開始買的時候打開椅座45度傾斜, 當時以為新買車都這樣,誰知道竟然越變越惨,跟普通車一樣沒什麼自動升起了>"< 請問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