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RS 100 每天都有在騎,但是很難發動, 每次都要按個2,30次左右,才會發動, 有時候按鈕按到電瓶都沒電,啟動馬達沒電也轉不動了,換腳踩發動,還是一樣要踩很多次才會發, 反正就是發動困難, 後來去換了電瓶,結果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