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 用了這罐Formula Z 10-40 車上這罐已經是第二罐了 因為覺得不錯才會繼續用 特性:好拉轉 抑震OK(這個比較主觀一點) 重點在這裡~> 不會很快劣化!!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拉轉油 kymc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