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一事想請教一下 就是有人新勁戰裝馬車的離合器及碗公的嗎? 聽說馬車的離合器及碗公比新勁戰的大 也因為小弟身旁沒有人有馬車所以沒辦法可以做交叉比對的試驗 所以特來請教一下版上大大有沒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