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是2008 9月 買的 化油版 原本買來的時候沒有聲音 騎長途之後發現風扇那邊有奇怪的聲音 牽去給車行老闆檢查 他叫我不要太敏感 不知道各位騎G5的大大 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風扇聲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