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我想請問一下新南興在改三相的時候不是會從發電線圈拉三條線到主配線的接頭(接整流器的接頭)他在拉線的過程中不是會套三個塑膠管到新拉的那三條線嗎?那三個塑膠管叫甚麼名字壓?因為我要換線想要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