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很正常
一般小車行有時候做事情是很草率的
提供一個經驗給大家分享
之前其4v150的時候,我都固定給牽車的這一家車行保養
車子騎到2萬多,都固定給他保養,後來換工作以後
剛好家裡附近開了一家新的車行
想說給他換換看.感覺服務還不錯
結果老闆在卸機油螺絲的時候,他告訴我,帥哥,你的螺絲是鎖歪的
後來才回想起來之前有幾次奐完機油的時候
為什麼會漏機油了 ....
後來換空濾的時候.我跟這一家新開的老闆說,我要換原廠空濾
後來老闆一拆空濾殼,他很懷疑的問我
帥哥,你確定要換原廠的空濾嗎?
我說對阿,我都用原廠的阿,有啥不對的?
老闆跟我說,帥哥,你這一個是副廠做的,不是原廠的
他拿出原廠的跟我車上的做一個比較....咦...真的耶,副廠的上面沒有pgo的標誌
xxx的...當下心想,前一個老闆給我換的空濾換了至少有10個了,用副廠的東西還收一樣的錢
....心中超不爽,從此不去那家店
不過也好...至少我學會自己如何去注意和分辨啥是正廠貨還是雜廠貨
很多車行的人只喜歡賺軟的錢
太麻煩的,他都會推託,不然就是找理由給你塘塞,設法給你洗腦告訴你這是正常的.
等到車子真正掛了,在來說風涼話,這廠牌的車子就是不好,就是難修
換其他加兩陽一葉的品質才是不錯
其實他不是不修,它只是怕麻煩,而且就算修了他也不見得修的好,它的技術只有到換機油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 本文最後由 T94113110 於 2008-10-26 10:12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