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車友們 我的迪爵為什麼每次發動下去就很快就熄火了 我還試著發動後油門含住約1分鐘,放掉後過一下下又熄火了 有時候剛發動騎沒20公尺又熄火了 為什麼會這樣阿?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還有就是空氣盒子跟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