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噴鵝騎了快20000了, 朋友說的的氣缸也該換了 想要要換氣缸的話那曲軸也一齊換 我的噴鵝已經裝了改裝的電腦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我要改58.5的氣缸有甚麼好建議?要改有油冷的氣缸嗎? 換曲軸的效果好嗎?聽說用GTR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