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騎了3年的CS800 最近在對它保養與整修 但是前叉不知為何 就是一個超死硬 抬起來 往地板壓 也才壓下去一點點 直接貼在地板壓 跟沒避震沒兩樣 有人能告訴我解決辦法嗎? 謝謝 (CS800為鋁合金通勤車,鋁 ...